贵阳新城职业学校的招生要求是怎么样的?

  • 发布时间:2021-05-25 18:02
  • 来源:帮帮职校采编
  • 浏览量: 642

很多想毕业后去贵阳新城职业学校招生的同学,都想知道学校的招生要求是什么,这样才能在职业更好的入学,针对这个问题,我们学校的专业招生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以下信息介绍,我们学校很感兴趣。想入本校的同学不妨详细看看文章介绍~

贵阳新城职业学校的招生要求是怎么样的?

  招生对象

1.往届初高中毕业生。初中毕业生入学时应提供中考成绩。学院会送你去学校告别考察。可以直接登录学校网站,也可以打电话、写信或来学校报名。

2.幼师仅限女生,需要去学校面试。如果他们有兴趣,会先录取。

3.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(或临时身份证)、户口本、初高中毕业原件及复印件到我们校区,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录取通知书。

  优惠政策

学费减免,助学金和奖学金

1.符合条件的学生,除每学年免学费1600元外,还可享受国家奖学金2000元;

2.德才兼备的学生每年都可以获得学校奖学金。

  报考需知

1.身体健康,五官端正的学生,前初高中毕业生都可以申请。

2.请携带户口本、身份证(或户口本)、毕业证和8张近期1寸蓝色背景照片。

3.报名地点:学校招生办或学校网站直接报名咨询。

以上是关于贵阳新城职业学校的招生要求.的相关信息介绍,如果您对我们学校感兴趣,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学校的专业信息,可以查看网站上的其他信息或者直接联系我们专业的招生老师咨询

好消息:广东地区未达到普高分数线的同学,可点击下方按钮咨询客服,就有机会报读高职高考班,获取职校报考全日制大专、本科名额!

在线咨询

上一篇:女生读贵阳新城职业学校什么专业好?
下一篇:贵州新城职业学校的重点专业是哪些专业?

猜你喜欢